愛你,何必這麼痛苦

 

 

 

楔子

 

人生當中,我最喜歡的時刻就是什麼事情也不做的躺在床上,閉著眼睛讓自己踏入充滿幻想的世界

 

我在我的故事中當個真正的自己不論那個我如何,在故事裡的每個人都會愛我、包容我。

 

每天,我都在夢與現實之間遊蕩著

 

對我而言,這樣子的時刻就是種完美。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平靜,偶爾也像非人般感受空氣中的流動,讓我融入空氣當中隱藏自己,即使是試圖、欺騙的。

 

這一天,我依舊重覆這樣的舉動,來回。

 

得來不易的片刻中,我正將自己緩緩融入空氣隱藏。

 

鈴--

 

電話聲不斷響起將我喚回現實中。

 

陌生的電話號碼,隨即,我接起電話捱至耳邊,「你誰?」

 

「是我……」

 

就這樣兩個字丟給我之後就在也沒說過話。

 

就這樣?

 

心裡一陣火大。

 

「誰是不會說噢!」生平最恨的就是有人打擾我的完美時刻,重點是這人還是白目!打來說個是我,鬼才知道他誰。

 

「好久不見,小芸。」這個聲音……?

 

倒抽一口氣,我終於想起有誰會這樣叫我。

 

因此,我不再答腔。

 

「芸芸……」

 

閉嘴閉嘴!心裡無數個閉嘴卻無法說出口。

 

他的聲音還是沒有變。

 

兩年前就帶著男人磁性聲音的他,我、還是個女孩兒。

 

他自顧的說著,用同樣的聲音,更多的溫柔和一絲絲的憐憫、愧疚。

 

「我剛回來,一下機場就先打給妳。」停頓一會,像是在等我回答,「芸,這些年妳還好嗎?」

 

好個屁!

 

我好想砸掉電話,可是我連砸電話的力氣都沒有,也沒有勇氣掛掉電話,只是一直聽他說。

 

眼睛融入一股濕意,我才知道我對他還是如此在意。

 

亨。

 

我對自己冷笑,無助於自己的無助。

 

這片刻的時間,對我而言像是永久的痛。

 

直到手機摔落地面,才掛了電話。

 

 

 

 

文  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