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破碎的心

 

 

 

 

回想起兩年前,我還在為他離開我的事情在朋友面前痛哭失聲,甚至開始學喝酒,藉由那一點點的酒精麻醉自己的無用。

 

我就像個活死人,要死不死、要殘不廢!

 

最令人痛恨的是隔天清晨,我又會回到他離去的現實當中。

 

他的一舉一動都深刻的清楚刻畫在我心裡,想忘也忘不了。

 

就連他拿電話的樣子,我到現在都可以想像出來。

 

痛成這樣,不是我不願意去忘記,我也很努力的嘗試過!但連作夢都會夢見他的我,我要怎麼去忘記這一切的過往?

 

我甚至可以悲憐的求任何人,只要將他從我心裡、腦海裡通通去除就好。

 

 

當天晚上我和朋友逛夜市,原本說好吃東西順便討論出去玩的時候要準備什麼、幾點出發、注意什麼。

 

一路上我都想著他回來的事情,我……

 

「如果沒意外,我們現在不也手牽手的喝木瓜牛奶……」

 

「啥?」曉燕,我的朋友之一,突然轉頭「妳要喝木瓜牛奶?」

 

「沒有啦……」

 

她半信半疑看著我,「如果口渴或者是肚子餓了就要說噢!」

 

「恩,我知道。」

 

好險,我沒有一直想下去!好險,有人將我拖出這個無止盡的回憶裡。

 

「她在減肥啦!」

 

啪—

 

我彷彿聽到腦袋裡某條線斷掉的聲音。

 

「越減越肥拉~~」

 

啪啪--

 

「哦哦哦哦~~她額頭冒青筋了,你們死定了!」曉燕在一旁邊喝西瓜汁邊喊著。

 

「你們找死阿!」

 

礙於夜市裡都是人的關係,只白了他們一眼。

 

我想大概是我脾氣這幾年漸漸變好了吧?

 

隨即,我走向辣炒年糕的攤子向老闆叫一盒,付清五十大元,當我接過手打開盒子發現裡面只有少少八條,我無意識的喊出「靠北!也太摳了吧!」

 

然後看見曉燕一臉鐵青,才知道我又把心裡想說的話脫口而出。

 

 

 

 

文  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