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從上次通過電話以後,已經很久沒有他的消息,也許他也不想連絡我了吧。

 

這樣也好,身邊異常的平靜,也是好事情。

 

也許這樣代表著,我可以不用再需要他,也不會在想起他,只要不想起他,我就可以過的很快樂,時間在久一點,或許我真的可以完全忘記。

 

……應該吧。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妳屁!」小波,我的高中好朋友,雖然個子不高,但容忍度卻很高。因為她從來沒有被我罵跑過,我個性也只有她能接受。

 

她坐在對面的椅子上,手中拿著也許再喝一口就會導致她胃痛的咖啡。

 

看了她一眼,平常沒水準的人總是我,所以我可以容許自己沒水準,但是我不太能容許別人沒什麼水準。

 

是的,我就是所謂的自我。

 

那又怎樣!!

 

「屁什麼屁,妳沒放過屁噢!」

 

「我是在屁妳心裡面自以為的忘記卻沒有!對妳而言,妳認為的屁妳以為早就排掉了,其實並沒有!」她拿起桌上的咖啡,又喝一口,……她的臉色開始變得難看。

 

我從包包裡拿出一盒胃藥,「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忘了,還有容我提醒您一件事情,妳最好把我的咖啡放下,乖乖喝妳的柳橙汁,不然妳一定會胃痛死!」

 

我將胃藥推到她面前,「妳最好把我的胃藥拿去準備,妳這一喝咖啡就會胃痛的毛病。」

 

「天殺的!」她將我手上的胃藥搶去,「妳既然知道我喝咖啡會胃痛,為什麼又在我面前點了一杯拿鐵。」

 

哈,可憐她喜歡咖啡又不能喝的命運。

 

「沒為什麼,我喜歡喝而已。」

 

「去妳的,死胖子。」她生氣的對著我又加一塊方糖的咖啡罵著。

 

她擦掉額頭冒出的冷汗,「喂!妳知道嗎?」

 

「恩?」

 

「魔羯座a型的人都會對自己所堅持的事情非常堅持,而且一定要成功。有時候喜怒的情緒控制不好,容易表現在臉上,不會隱瞞,還是會為大局設想。」她看著我疑惑的臉說著,「重點來了,一但覺得自己被背叛就很難原諒人,但如果那個背叛她的人是她很重要的人,魔羯座的她會破例原諒一次,即使是這樣她還是會處處提防那個人,因為她害怕會再背叛一次。」

 

「如果他不碰觸到魔羯座所堅持的事情,只要時間一久就會相安無事,魔羯座也會忘記。」

 

接著,她喝完全部的柳橙汁,靜靜地看著我。

 

「所以勒?妳說了這麼多,口水都噴到我臉上,只是要跟我解說魔羯座a型?」

 

「不……」她眼神帶著少有的溫柔,「我希望妳能知道哪個人是妳最重要的人,值得妳再原諒她一次,不要錯過……更不要為難自己。」

 

說完這些,白目小波趁我還沒將問題反覆鑽牛角而發脾氣前,快速逃離咖啡廳。

 

當我意識過來,才發現她幹走我整包的胃藥!

 

 

文  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