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沒工作的日子,我喜歡整天趴在床上看出版社送給我的小說。

 

當作家就是這點好,我可以偷偷的凹出版商送我書。

 

哇哈哈~

 

此外,我家阿母則是最喜歡在洗臉後敷著面膜,讓她的肌膚像蛋蛋那樣水亮亮的,呃……我怎麼覺得那面膜越看越像是我花錢買的高級面膜,俗稱一百五!

 

「……」

 

「幹嘛?」阿母斜眼看著我。

 

我伸出手,試圖摸一下那面膜的質料,可惜被阿母一個左轉身閃開。

 

我不可置性的看著她,「我說,那該不會是我特地拜託友人從日本買回的頂級面膜吧?」

 

對我而言,一片面膜一百五就是頂級了!為此,我才特地做解釋,免得有錢人,看到認為我大驚小怪。

 

老母輕壓面膜,飄了我一眼。

 

「是阿。」

 

「阿娘威~」我拉著她的手,「不會吧,妳就這樣給她用下去了噢!」

 

「反正妳放著也沒有再用。」她拍開我的手,輕輕拍打臉上那片面膜,用十分老練的語氣說:「我這是在替妳感受它的價值阿……」

 

)冏(

 

「它的價值我可以自己感受阿……」我低聲的吶喊。

 

「妳工殺毀?」

 

「呃……木有拉,呃、呵呵。」

 

娘,您老就好好感受她的價值吧。

 

就當小兒我孝敬您老人家的,望您老身體貴安,美貌依舊。

 

再見了,我的天然蠶絲。

 

 

 

文  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