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我又回到了這裡,我們的家。

 

我知道這和先前的一樣,都只是一場夢,因為只有在作夢的時候我才會這麼安心的躺在他的床上,看著我們一起佈置的每一個裝飾品。

 

我也才能假裝自己不心痛的回憶,去碰觸我夢裡的他。

 

也因為是夢,所以我也可以選擇隨時睜開雙眼回到現實世界裡,只是這一次我睜開雙眼,醒來看見的還是一場夢。

 

這次睜開眼睛,居然醒不過來嗎……無力感隨之而來,想不到這次感受的比以往還來的痛。

 

我安靜的看著房間裡的每個角落,一切都比以往來的更加真實。

 

房門被打開了,他走進來,他的眼神裡充滿著許多愧疚。

 

子浩……我對著站在床沿邊的他伸出手。

 

我不知道此刻我到底想要什麼,我只是想像以前一樣賴在他的懷裡,就算知道這只是一場夢、就算我連呼吸都感受到無比的痛。

 

他握著我的手坐在床沿邊,輕摸著枕在他腿上的我,安靜、溫柔,彷彿時間停在我們相愛時。

 

真希望這一次可以永遠不醒過來,你是那麼的真實。閉上眼,我感覺到痛,痛的我忍不住以往藏住的淚水。

 

告訴我這不是夢好嗎?告訴我當年的我們沒徹底的傷害彼此;告訴我,我明明還愛著你,但為什麼傷害卻比愛來的更沉重。我的心就好像玻璃碎成滿地的碎片,變的細小又隨身帶著傷人的利,每一面都映著我身上所佈滿的傷痕……

 

芸芸……

 

這一瞬間,我的身體僵硬。

 

這不是夢!

 

他從來不曾在我的夢裡開過口,這裡是!?

 

我推開他,看著他用無法理解的眼神看著我,我將頭偏向衣櫥那邊不願看他:為什麼要帶我回來這裡。

 

這間屋子,是我此生再也不願意踏足的地方,它是我痛的來源。

 

原來……當初這間屋子能這麼快脫手,就是因為他買去了!

 

它已經毫無意義了……

 

妳說謊。他的語氣變得溫柔,滿是心疼和感傷,我真的不曉得當初和妳分開,會將妳傷害這麼深,我只是想……

 

閉嘴!我捂住耳朵,打斷他接下來想說的話。

 

當年、當年!

 

當年什麼的這些話我ㄧ點都不想聽!

 

我們沒有當年!如果你知道、如果你知道!

 

知道我有多痛,知道我會傷的這麼深卻仍無法停止自己對你的愛!如果你知道的話,你就該了解我有多麼討厭我自己!

 

如果你知道我有多恨你,你就不會輕易的出現在我眼前!又一次的口是心非,見到了他,我已經失去我原有的理智,只能傻傻的讓感情牽著走。

 

他愣在床邊,許久都未曾開口,只是靜靜的坐著。

 

我們就和當初一樣,越來越沉默。

 

他離開了。

 

和當初一樣,忍受不了房子內狹小的壓力,走了出去。

 

留下我ㄧ個人,我是那麼的了解他,彷彿我才是他,而這樣的我……

 

我起床走到客廳,沒想到這裏的一切和當初一樣,每間房間都沒變過,看過每個地方,書房我仍走不進去。

 

那是惡夢的起點,我進不去也不想進去,我寧可當鴕鳥,也不願意再開一次那扇門。

 

我走到客廳拿起電話,想要撥給誰,而我才發現我誰都……

 

打不出去,呵。我笑,笑自己的一切!

 

原來我的心一直關到現在,就連現在最需要被安慰的時刻,我都不願意在任何人面前展示我的脆弱。

 

余子浩!!!!!!!!!我放聲大吼,我不甘心,我氣憤!

 

我看不起自己!他的出現讓我瞬間變得渺小,我從沒有像現在這樣想徹底消失!

 

這一次,我真的不想面對。

 

既然如此,就讓我陪這間房子一起沉睡。我開始尋找藏放在這裡的安眠藥,我知道每當他工作壓力大的時候總會吃安眠藥幫助自己入睡,就連這一刻我都感到可笑,這麼久了,我竟然還將他的每一個習慣記得這麼清楚。

 

我翻遍了每一個角落都找不到,這不可能,一定放在哪裡。

 

我看向書房,那是我唯一不曾踏進的地方。

 

我走到書房前,我伸出手卻看見自己不停的顫抖著。

 

別怕!我站在門前不斷的低喃,可是改變不了我對它的恐懼!

 

夠了!

 

憤恨的槌向房門,才發現門竟然沒關緊。

 

是命運嗎?

 

我走進去,這裡的一切都沒變,只是多了張床還有桌上的百合花,原來他住進書房。

 

我笑了。

 

這樣又有什麼意義?

 

我打開書桌的抽屜,找到了它。

 

倒了一把在手掌心,吞下了幾顆我不曉得,我倚靠著床邊坐下,眼淚已經流不出來了。

 

如果可以,這一次就讓我沉沉的睡去,永遠不再醒來。

 

 

文    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