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啊-----!」尖銳的叫喊聲,劃破大氣裡的凝結。

 

「喂!只不過把妳叫醒而已,有必要這樣摧殘我的耳朵嗎!」杰修坐在我身邊,揉著他那像猩猩一樣的雙耳。

 

等我回過神來,才逐漸想起,我在出版社拼死命的趕稿子三天三夜沒有闔眼,之後就記不起來了。

 

「這裡?」我記得我要掛也應該是掛在出版社才對,這裡感覺不像。

 

「我女朋友家裡面拉!」

 

「咦!」我的嘴巴瞬間變成o型。

 

「嘴巴閉起來拉!很醜捏。」他白了我一眼,「不知道哪個白目,居然在睡死前打了一通電話說:我要趴了!然後就掛斷電話了無音訊的。」

 

感受到他的怒氣,我怯懦的用小小的勇氣問他,「是我嗎?」

 

……嘿嘿。

 

「不然是妳媽嗎!」他白眼。

 

「呵呵……」我尷尬的用笑敷衍。

 

「還呵呵勒!」他用長的像人猿的臉孔學我的笑聲,「打電話去跟阿姨說妳醒了!然後再去跟我女朋友說謝謝……」

  

他低聲的靠近我,「妳睡死的這兩天都是她在旁邊照顧妳,現在她去煮粥了。」

 

「真的假的!」我整個反彈開,如果有力氣我可能會整個跳起來!

 

冰山公主居然會照顧人?而且還是不知死活的我!

 

順帶一提,冰山公主是我給杰修的女朋友取的外號,因為她不喜歡笑,對我們這些朋友也很冷淡……還是對我特別冷淡(?)算了,沒差。

 

可是我真的有嚇到!這不騙人!

 

「不然勒?」他拍了自己的額頭一下,神情哀愁看著我,「我上輩子是欠妳什麼嗎?這輩子才要犧牲自己的約會時間去揹妳回來睡覺!」

 

他恨恨的瞪我,「都是妳!害我女朋友現在不理我。」

 

去你的!

 

之前冰山公主火山爆發兩天,你還不是難過的要死要活,跑去酒店喝的爛醉,那時候是用弱小的身軀誰把你扛回家的!

 

當然,這些我沒有說出來。

 

我又不是白痴,說出來讓他氣我的。

 

 

文  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