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一口氣說完這一長串的話,我咽著自己口中來不及吞下的口水,懊悔的看著她。

 

茹音始終沒有說話,頭還是低低的。

 

我耐不住性子,推著他肩膀,「欸,妳幹麻?」

 

我感覺我的心臟緊張的快要跳出來了!

 

我是真的喜歡她這個朋友,可我這該死的個性、該死的嘴巴,總是不能克制去傷害人,希望她不要離開我才好。

 

終於茹音抬起頭,一臉凝重看向我。

 

老天!

 

我眼淚嚇的都快飆出來了。

 

「沒有,我在想其實妳說的也沒錯。」

 

咦?

 

她轉性了?

 

居然認同我的話。

 

我是很高興她認同,可不知怎的,心裡卻有種不妙的念頭。

 

「我總是將自己的事情看的很重要,這些我都知道,但妳也要明白一件事情。」她認真並且嚴肅的看著我。

 

我就說過大事不妙了吧。

 

隨著她嘴唇微啟,我聽見她說:「在我心中不管多久,妳永遠都是最特別的。」

 

瞬間,所有的烏雲從我腦袋上空排開。

 

有股暖流緩緩沁入我心底,那種感覺是從來沒有過的。

 

剛剛沒被嚇哭的眼淚,搞得現在開始在眼框裡打轉。

 

「這我當然知道、也明白!」對她的微笑,是我和她守過承諾,永遠。

 

 

 

 

 

文    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