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其實,我認為只要我永遠不要再見到他,我的生活就可以平平靜靜,安然無恙的一直過下去。

 

當然,這只是我認為。

 

 

「媽,妳最近很勤勞噢,每天都去買早點給我吃,真好。」我手上拿著今早掛在我房門口的早餐走到客廳。

 

「有嗎?」坐在單人椅上的老爸疑惑的看著坐在雙人椅上的老媽。

 

「最近你媽早餐都叫我自己去買,她怎麼可能會幫妳買,妳又不是不知道妳媽沒那麼好心。」

 

咦?對阿,爸說的沒錯。

 

我把手上的早餐舉高,「阿這個是?」

 

阿母從椅子上站起來,她躡手躡腳的繞到我後方。

 

「阿母,妳在幹嘛?當小偷噢?」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母會這麼天兵,難道她以為她這麼大叢的人我會看不到她從我面前繞到身後去?

 

罷了。

 

「反正有得吃就好拉,問那麼多幹嘛!」老媽吃力的對站在客廳的我說著。

 

「黑拉黑拉!有得粗就好拉。」老爸拿起奶茶狠狠的吸一口。

  

吃完早餐我爬回二樓的房間裡,躺在彈簧床上,在和室矮桌上打開自己的筆電,開啟我最近愛上的小噗客。

 

當然,名字請自行聯想,在此不多做解釋。

 

seven說:你常對我說:做自己。但在你眼中的我,哪個才是自己?

 

沒過一下的時間,忘了飛翔的鳥馬上回我的噗,我都開始懷疑他的速度比掰噗快了。

 

忘了飛翔的鳥:一直以來,妳就是妳。

 

看著這句話,不曉得為什麼,我心裡覺得有點痛、有點可笑。

 

seven:你又知道我是哪個?

 

沒錯,我在嘔氣,沒理由的嘔氣。

 

忘了飛翔的鳥:我曉得的,妳文字中的自我。

 

seven:怎麼可能!

 

忘了飛翔的鳥:怎麼不可能,妳的文字讓人了解妳對文字的熱情,也許妳現在沒有什麼名氣,但我知道妳在乎的不是那些名與利,妳在乎的是妳能不能在一個網路的世界中做自己。

 

像是被他說中,我不再回話。

 

關電腦我躺在床上,瞪著無辜的天花板。

 

「如果可以我更希望可以做回以前那個自己……」

 

不過……

 

唉。

 

閉上酸澀的眼睛,我對自己說,「那次之後就在也不可能了,我已經連自己都看不清楚,又怎麼能回到以前呢。」

 

心中有很多的苦澀,在這一瞬間全被挑起。

 

「我甚至連自己有沒有愛過都不敢確認,那場愛,讓我的靈魂近乎破碎。」

 

到底,我是愛過了沒有?

 

又或者愛過卻也再也愛不了?

 

還能不能愛,我已經不曉得了。

 

或許,我單純的不想再愛了。

 

 

 

 

 

文  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