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惡魘

 

 

 

「妳的一切全都讓人感覺沉重了!我真的受夠了……」沒等我說完,他打斷我所有的話。

 

他轉身推翻桌上所有的書籍,地上變得一片狼藉。

 

「我要和妳分手!」

 

我手裡的百合花,不停的在雙手間顫抖,我愛了三年的男人在即將訂婚的前夕對我說,他要出國並且和我分手。

 

「等一下!我可以讓你自己出國進修,可是不要分手好嗎?這種事情不可以隨便開玩笑的。」我盡可能的笑著,即使是乾笑。

 

「看你覺得我那裡不好,我可以改,真的。」我開始胡言亂語,連自己說什麼也不曉得,「你要取消訂婚也可以,還是你想要獨處一陣子也沒關係,我都可以阿……」

 

說完,我看著他在發完脾氣後,無力的靠在桌子旁,宛如死焦般的回看我。

 

他的嘴緩慢的張開,吐出冰冷的字語。

 

「不要把我逼到自殺……」

 

嗒--

 

我的理智線剎那間被燒斷。

 

手中的百合花掉落地上,我感覺不到任何空氣在這房間遊蕩,我回望著他那如死屍般不帶任何感情的瞳孔,我看不見任何生機。

 

他是認真的……

 

「走……」我瞬間失去所有的力氣,跌坐在地上。

 

卻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力氣支撐著我對他的怒吼:「我讓你滾!滾阿!」

 

我抓起地上的百合花往他所在的方向丟去!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他像是被我嚇到,開始有反應,他站起身子開始走路。

 

經過我身邊的時候,還輕柔的叫了我ㄧ聲,接著頭也不回逃命似的跑走。

 

 

 

文  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