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交友圈本來就不廣泛的我,除了出版社和多年的朋友們,幾乎對外界沒有什麼交集。

 

對了,我好像忘記說我本身是個作家。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作家,只是偶爾寫寫然後出書而已,銷售量夠我吃飯而已。

 

看著奇hoo網站,搜尋著女生最愛以及和愛情相關的網站,不用猜是類似公寓,夠明顯了吧,如果在看不出來,就是你家的事情了。

 

打開許久沒用的稱號,也就是我現在的筆名,seven。

 

我放上一張修圖過後的照片,呵……所謂的四十五度角放大照片,然後開始靜靜等候對我有興趣的人。

 

果然,這網站上總是有很多有閒的人,沒多久後開始有人留言希望可以進一步認識我。

 

我當然是很樂意阿……只是每當我想說好的時候,我就不自覺的問自己,我是真的準備好了嗎?還是只是想玩玩打發時間而已?對於我而言,現在又是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不同的人?

 

我愛的到底是什麼?我在他之後,還要用怎麼樣的心情去對待這些也許對我真心的人呢?

 

想著想著,常常最後誰也不理就直接關掉視窗。

 

我跑到另一個網站養魚,裡面的魚都有一個很悲傷的名字。

 

唉,我總在想我的人生就只能停滯在這種狀態嗎?

 

 

最近經由朋的介紹,我開始玩起另一個網站,這不是交友網站,這個網站是一個能讓你想說什麼話就打出來,不用很長的話,就像心情小語。

 

還有一個時間軸,紀錄著你什麼時候說的話。

 

一開始我玩沒多久,認為它很無趣,可是我也沒有不玩它,沒想到後來玩著玩著竟然玩出興趣來,喜歡分享又不用像寫日記那樣冗長,每次都可以給他隨便噗幾下,真是太方便了。

 

令我心情愉快的還有一位男性,他被我加入粉絲裡,他最近的暱稱是「忘了飛翔的鳥」,感覺是個很有文藝氣息的人。

 

很好,我就是喜歡耍文藝的感覺,尤其是男生耍文藝腔。

 

一開始的曾經很注意過他,後來則漸漸遺忘有這一個人。

 

有次,我好奇的打上狀態:一段感情結束後,還能夠愛多久?或相愛多久?

 

忘了飛翔的鳥:當想飛翔而遺忘了愛,那麼長度只有半個月,但如果忘了飛翔而相愛的愛,直到心死為止。

 

嘖嘖,有這麼嚴重嗎?愛到心死為止?

 

seven:看樣子你也挺有經驗的?

 

忘了飛翔的鳥:我只是提出想法而已((茶

 

seven:原來如此((筆記

 

從那次之後,我開始認為也許我和他可以成為很不錯的網友,互相交流彼此的愛情想法。

 

 

文  七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