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領風騷總共九集。  這是第一集的封面。

菊領風騷1.jpg  

張廉 著 /三采
出版日:2011/01/05
ISBN:9789862293799


我個人習慣在金石堂買書,所以看你們各位囉:)


觀看心得:

一開始的時候很抉擇,因為我沒買過多集的故事,也堅持自己不買多集。
一來是花錢,二來是等書一本一本很耗時間。
但是這本書出的速度很快,約一個月不到就出一本了。至於錢,我認為看個人囉,有興趣當然就把錢砸下去吧!(豪邁)

經過我多重分析之後,TMD我敗給了這本書的新奇味。
他真的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書,也從中學到很多網路名詞。
說真的,裡面每個每個都是美男阿~我光拜在那些美男的鞋下都來不及了,哪還會想去猶豫什麼。
每次看完一集,我就會非常非常的羨慕,如果那雪銘是我男人多好,又或者寒煙、
冉羽熙,我都不自覺的腐起來了。
多希望我哪天也可以在我家養這麼多美男,阿~幻想果真是最好的。
不!
這不是幻想~~~~

每每想起,我都不自覺的會勾起嘴角(笑)


這是一本NP的穿越文,如果你喜歡,有金錢,我很推薦這本書給大家看。
尤其是特愛美男的各位女孩們,裡面絕對會讓你羨慕不已。
我超想跳進去那裡面的!真的!



內容簡介:

小女娃進入皇家太監培訓班,
展開更勝戀愛養成遊戲的剌激生活!
《八夫臨門》作者張廉最新力作,美男環伺更勝八夫!

「施主,你這女娃娃命格極為奇特啊。老衲見過女王相、禍國相、福相、貧相,就是沒見過有太監相的女娃娃啊!」

菊秋苒死後在異世界天朝重獲新生,成為貧窮的鄉下女孩菊花,七歲時因家貧被父母忍痛女扮男裝賣入宮中當假太監。菊花最大的心願就是長大後能收一屋子美男……喔,不不不,是要想辦法趕在青春期被識破身分之前離開皇宮,而在此之前只好先想辦法在宮中過著又腐又YY的快樂生活!

要 成為孩子王,自然要先找靠山,於是菊花決定去勾搭看起來文武雙全、比所有孩子都早慧的小韓子(韓殤塵),不料一向不理人的小韓子,卻一見菊花就說她長的像 他的妹妹,表現的親熱無比,還要求搬到跟菊花同寢室,甚至半夜還對著菊花喃喃自語:「妳是不是菊秋苒?」這讓穿越後,除了自己的名字其餘記憶全無的菊花感 到驚訝萬分,難道她前世和這位小韓子有什麼瓜葛?

兩個擁有成人靈魂的小太監,用外表矇蔽眾人,因緣際會和眾皇子、皇女建立友誼,並捲入詭譎的政治陰謀中。且看假太監菊花,人小「腐」氣高的宮廷求生記! 




這次介紹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菊領風騷 好書推薦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