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七,我先去前面探探。」一名年紀稍長的女子,身材高窕、臉蛋嬌小,穿著一身雪白衣裳對著另一名年十七、高約一百六,穿高中制服的女孩說。

 

  「好,凡事小心。」

 

  見女子遠去,名叫小七的女孩隨即轉身對著身後的男孩沒好氣的說:「炙水嵐,我記得偵查工作應該是你要做的才對,怎麼每次都是雪吟去?」

 

  身材高大的炙水嵐張大一雙大眼低頭望著小七:「哪有!我只是覺得交給雪吟絕對沒問題,而且雪吟是欞化人,各方面都比我強多了,其實偵查這種工作才更適合她。」

 

  「最好,明明就是你懶惰,又愛牽拖!」小七說話的同時也白他一眼。

 

  「喂喂,夜小七,妳不要以為被選為守護笑馬村的人,就可以對我頤指氣使,要不是師傅讓我留在這保護妳,我也不想半夜不睡覺還要陪你保護笑馬村。」

 

  從小就和夜小七一起長大,可說為是青梅竹馬,但是自從夜小七成為守護者後,態度開始轉變迅速,漸漸變得不苟言笑、正經八百,炙水嵐只希望小七在他面前可以像以前的她,開朗又活潑,不是現在只會將守護笑馬的責任擺在一位。

 

  「我知道你沒有義務守護笑馬,可是我身為西鄉的守護者,笑馬又是我出生的地方……」話尚未說完,夜小七轉身直盯著雪吟離去的方向:「水嵐,是欞化人!」

 

  炙水嵐的表情沉下:「又是?這已經第幾次了,最近到底怎麼了?」

 

  夜小七皺緊眉頭:「先不管這些,你快去幫雪吟。」

 

  「知道了。」炙水嵐從至高處縱身一躍,下一秒出現在一里外。

  

  夜小七望著炙水嵐前去的方向,從腰身處掏出一根黑色短棍向前扔去:「畫桐,幫我置個結界。」

 

  語畢,只見黑色短棍懸在空氣中,棍身不停在夜小七週遭環繞,沒多久便置出一個水色的結界。

 

  夜小七將置完結界停在身前的短棍握在手上,拿著它向著前方空氣划出一道口子,她朝里伸手拿出一道暗紅色小弓,對著它輕喚聲:「剎。」

 

  瞬間手掌般大小的弓快變得和小七一樣高。

 

  小七眼睛細成一條線,嘴抿得緊,沒有箭的大弓硬是被拉了滿弓。

 

  夜小七藉著絕佳的視力朝著前方出現的閃光舉起大弓,向準了其中一點,她嘴角微微上仰:「先來個警告。」

 

  放開拉滿弓的那剎,一支光亮的箭竟是朝著雪吟和炙水嵐前去的方向,筆直射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