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嗨,大家好!

  鬼手門這系列呢,其實是來自於我做夢的情境。其實真的有關注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沒有靈感、沒有故事想說就不會發文章的人,那其實我大部分的靈感有時候不是來自於生活,而是來自於夢境,我很會做夢(我知道做夢會影響睡眠品質),但我從小到大就是一直做夢,我很多夢境都很刺激,但很難把它寫出來,因為我不知道如何詮釋,所以常常會打了個頭卻越寫越偏,寫到我自己都覺得這篇文章很牽強。

 

  其實五華也是,原本也是因為做夢來的,可是卻越寫越偏一直改了又改,卻仍找不到我原本想要的感覺,於是他就這樣擱置了。

  我ㄧ直很想要長篇創作,但是時間在流逝的過程中,不知不覺我寫不出長篇的文章,甚至每次都會越寫越奇怪,連自己都看不下去!我盡量避免太多文章在我手上消失以及被我朋友苦問到底我什麼時候才又要再寫文章:(

 

  鬼手門第一篇出來的文章完全不是依照我夢境裏夢見的樣子出現的,但是確實我夢的時候真的有出現鬼手門、人接界、殘王、以及草屋等等,他們是有真實出現在我夢境裏面,並且活生生的說過話~我知道這樣說有點抽象拉。

  總之,青蛇有愛是鬼手門第一次衍生出的文章,也獲得我朋友的喜愛,讓我繼續寫這系列的文章。

  有鑑於我每次斷頭,於是我決定一篇、一篇的寫不同的故事,可能沒有連貫,也可能連貫著,主角每次都會換不同人,但基本上我夢中出現的腳色都會一直在唷。

  PS:其實原本主角真的有固定的人,只可惜他們的故事我目前還無法寫出來。

     寫這篇就是怕大家看不懂故事,基本上就此解釋:故事基本上採單篇結束,若有連載會打上數字標明。

  

  

   未避免大家混淆順序,每打出一篇就會在此標列出寫作順序:

   第一篇  鬼手門 之 青蛇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